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组织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年08月05日 08:36:3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8月4日,县长余化敏组织召开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进展情况汇报会。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余化敏指出,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是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一大支撑,涵盖生态、城市建设、医疗教育、社会治安等多个方面,事关全县人民福祉。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争取中央预算内投资对我县稳增长、促发展的重要意义,主动作为,协调配合,扎实推进项目建设,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完工。对手续完善的项目,要紧盯项目时间节点,统筹疫情防控与安全生产,挂图作战,抢赶时间,加快项目高质量开工建设。要学懂弄通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政策,加强与上级部门对接,按照部门业务范围,提前谋划项目进入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库,争取更多好项目、优项目、大项目落户我县。督查部门要加强督查频次,加大督导力度,实行周督查周通报制度,实现项目天天有进度,周周有成效,确保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早开工、快建设、高受益,助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