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孙维到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9日 21:43:3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19日,市委常务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孙维到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县领导王景宇、蒋云兰、张建华陪同调研。

  在岗王镇刘楼村村室、中原野战军前方临时指挥部等地,孙维详细了解了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成效、村集体经济发展、红色资源发掘等相关情况。

  通过实地调研和听取工作汇报,孙维对我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要把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建立健全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切实把脱贫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要积极开展“五星”支部创建,将产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依托村级特色产业、红色优势资源,探索产业发展新模式,创新村集体与群众利益联结机制,助力村集体经济逐步壮大,村民收入稳定增长。同时,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落实落细上级政策,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饮水安全及收入持续稳定等方面,全面查漏补缺、动态监测管理,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隐患问题,切实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随后,孙维还到力量钻石二期,实地查看了我县金刚石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