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0日 22:01:4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进一步优化细化我县疫情防控措施,持续补短板、堵漏洞、防风险,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精准化水平。县领导余化敏、贺勇钦、王志祥出席会议。

  县长余化敏要求,全县上下要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不放松,毫不动摇做到“三个坚定不移”,以更加科学精准、有力有效的措施做好防控工作,坚决守住长周期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反弹的底线。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确保“二十条措施”在我县执行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切实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要突出防控重点、抓牢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工作的预见性、前瞻性和大局观,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常备不懈提升疫情应急处置能力。要严明工作纪律,强化督导检查,对因推诿扯皮、防控不力影响全县疫情防控大局的单位和个人,纪委将严肃追责问责,确保我县各项防控策略和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