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深入乡镇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1日 23:33:0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1日晚,县长余化敏在督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立足抓早抓小抓快,坚决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切实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县委副书记蒋云兰参加督导。

  余化敏先后到陈青集镇、洪恩乡、起台镇,详细了解人员值班值守、重点人群“点对点”转运、返乡人员报备排查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在加强自身防护同时,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余化敏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迅速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加强24小时值班值守,包联乡镇县级领导、乡村干部时刻坚守岗位,战斗在一线,坚持科学精准防控,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认真组织重点人员“点对点”转运,严格全链条闭环管理,确保转运工作及时、高效、有序。要提高核酸检测质量和效率,科学统筹调配核酸检测力量,加强采样现场组织工作,坚持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高质量全覆盖。要加强居家隔离场所规范管理,切实增强责任心,严格日常管控,严防风险外溢,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