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22:36:0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4日晚,县长余化敏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立即开展全方位排查和补短,举一反三推进各类问题整改,确保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县领导蒋云兰、董刘杰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全县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当前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力以赴推动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工作落实。要深入开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排查整改“回头看”,按照脱贫攻坚后评估方案和清单,逐村、逐户认真研究,进一步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列出问题台账,限期整改解决,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健全完善各类档卡资料。要聚焦“十类重点人员”,加强入户走访力度,全面核实“两不愁三保障”、安全饮水等基础性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切实提高群众的认可度和满意度。要持续加强帮扶人员培训指导,完整准确全面把握政策要求,精准落实帮扶措施,坚决把来之不易的脱贫成果巩固住、拓展好,为我县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力量。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