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4日 22:38:4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4日,我县召开疫情防控研判会,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式,查找工作中的问题短板,制定针对性措施,进一步提高科学精准防控水平。县长余化敏,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贺勇钦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面对新一轮疫情冲击,全县上下必须坚决克服思想认识上的不足,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分秒必争的行动,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抓得更细、落得更实。要健全完善疫情防控指挥体系,增强应急处置能力,提高指挥体系效率,确保科学指导、果断决策、落实有力,全面提升疫情防控科学化、规范化、精准化水平。要压实乡镇属地责任,加强对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和诊所的监管,筑牢基层“哨点”防线。要科学划定封控区域范围,强化封控区域管理,迅速阻断病毒传播,加强风险研判,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活物资供应,做到“快封、快筛、快消、快解”。要持续加大核酸检测力度,引导群众正确理解、主动参与核酸检测,确保应检尽检、不漏一人,迅速发现圈住扑灭风险点,牢牢掌握防疫主动权,争取尽最大努力、用最短时间有序恢复全县正常生产生活。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