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召开房地产领域“难办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21:22: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5日,县长余化敏在召开房地产领域“难办证”工作推进会时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摆在首位,认真梳理问题,制定有力措施,持续推进问题解决,确保能办尽办、应办快办,真正为人民群众办好事、解难题。

  余化敏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凝聚工作合力,着力打通办证工作中的堵点难点,切实解决好群众安居乐业的紧迫问题。要进一步梳理各个楼盘存在问题,列出问题台账,分类制定针对性解决措施,逐项抓好整改销号。要持续加大宣传力度,做好政策引导,营造良好氛围,提升群众知晓率,提高群众办证积极性。要依法依规对房地产企业存在的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处罚,倒推房地产企业主动完善相应手续,为下步化解和规避问题楼盘打下坚实基础。要用好定期会商研判机制,紧盯办证工作进度,及时解决存在问题,进一步遏制增量、清理存量,推动我县房地产领域“难办证”问题高效解决。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