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21:26:0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5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调研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外防输入屏障,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县长余化敏一同调研。

  在柘城西出站口,现场工作人员正在对入柘车辆司乘人员有序进行信息登记、核验“三码”和落地核酸。王景宇详细了解工作流程、物资保障、机制运行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感谢大家的日夜坚守和辛勤付出,希望大家继续站好岗、履好职、尽好责,坚决守好入柘大门。

  王景宇指出,高速出口车流密集、人流量大、传播风险高,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关口和关键环节,也是“外防输入”的第一道防线。值班人员要切实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管控,落实好扫码验码、核酸检测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重点地区来柘人员要做好快速甄别、分类管理、闭环转运等措施,坚决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不漏一车一人”。要科学合理设置扫码区域,顺畅核验流程,防止滞留和拥堵现象发生,保障道路交通畅通有序。要强化后勤保障,配强一线工作力量,合理安排轮岗轮休,做好工作人员的健康监测和安全防护,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转,为全县人民筑牢外防输入安全屏障。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