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刘彦华、薛凤林到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25日 21:30:1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1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彦华、副市长薛凤林到我县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王景宇、蒋云兰、董刘杰参加座谈。

  在张桥镇张集村,刘彦华、薛凤林查看了档案资料,与镇村干部及第一书记进行座谈交流,问村情、问产业、问集体收入,听取驻村帮扶政策落实、巩固脱贫成果问题排查整改、产业就业促增收工作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强化重点攻坚,持续加压推进,确保抓实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要聚焦问题短板,举一反三、查漏补缺,确保问题全面整改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履行好县级主体责任、乡镇具体责任、村级工作责任、行业部门政策落实责任和帮扶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狠抓责任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抓手、不悬空,不断提升全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成效。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