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访谈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4日 18:58: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3日,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集中访谈会。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蒋云兰主持,任重庆、孙文涛、孟亚松、黄作发、李传奇、贺勇钦、王震出席会议。

  会议对5个乡镇及5个重点行业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集中访谈,针对不同的访谈对象,采取一对一提问、面对面访谈等形式,重点访谈了对巩固脱贫成果、防返贫监测、特色产业发展及相关政策掌握情况。

  王景宇指出,本次集中访谈会既倒逼被访谈人明责履责尽责,又让所有参会人员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取长补短,更是推动工作的有效举措。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和行业部门负责人要统揽全局、善于学习,认真研究考核办法和评估体系,精准掌握各项政策要求,对照指标把各项工作标准精细化、台账化、清单化,抓紧查漏补缺,巩固提升。各行业部门结合各自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教育、医疗、饮水安全等各项政策落实,针对存在问题,深入分析研判,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确保各类问题立行立改,群众满意。各乡镇要针对支部书记、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等开展多种形式的访谈活动,进一步传导压力,总结工作成效和亮点,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在推动工作中锻炼干部、锤炼党性,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全面提高工作质效。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