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引江济淮配套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5日 22:33:2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5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到引江济淮(柘城段)实地察看配套工程建设进度,现场研究解决工程推进中的问题。副县长董刘杰参加调研。

  王景宇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是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动实践,是省委、省政府立足当前、着眼未来作出的英明决策和战略部署,有利于从根本上解决我县水资源缺乏、保证我县城乡用水安全。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引江济淮工程的重大意义,将引江济淮工程作为重大民生工程、生态工程、示范工程全力推进。施工单位要加快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配套工程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细化施工方案,优化施工流程,攻克施工难题,全力保证建设进度,确保各配套工程同主体工程一起与引江济淮工程联调联试、同步建成达效。相关乡镇要统一标准,加快全域管线清表工作,确保明年5月底前全部建成投用;水利部门要加快水务改革,创新运营机制,通过市场化、专业化运营模式,实现城乡供水一体化,努力把引江济淮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造福子孙后代的重大基础工程。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