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十三届县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县委财经委第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7日 19:55:2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县委书记王景宇主持召开十三届县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县委财经委第四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深化改革和财经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余化敏、蒋云兰、任重庆、孙文涛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省委财经委第六次、第七次会议精神和六届市委深改委第三次会议暨市委财经委第三次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对全面深化改革和财经工作谋划部署上来,持续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准确把握好财经工作的政策取向、目标要求,坚定不移推动各项改革和财经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会议审议通过了柘城县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方案。会议强调,当前柘城正处在乘势而上、奋楫争先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进一步提升站位,切实增强改革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拿出更多解决实际问题的创新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全面深化改革和财经工作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明确重点,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为动力,认真研究各领域改革的关联性和各项改革举措的耦合性,把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的改革、涉及重大制度创新的改革放在突出位置。要进一步强化保障,围绕改革和财经工作重点,持续实施“红黑榜”通报等工作机制,加强对改革和财经政策的宣传解读,确保改革和财经事项顺利推进,为现代化柘城建设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