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生态环境厅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9日 22:55:1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9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王滔一行到我县调研水生态环境和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余化敏、李伟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

  王滔一行先后到惠济河砖桥国考断面、第三污水处理厂尾水湿地项目、千树园、容湖湿地保护区等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技术工艺、在线监测等情况。王滔对我县水生态环境保护和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尾水湿地项目建设工作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县长余化敏表示,我县将进一步加强系统谋划,统筹抓好城市建设与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积极探索污水治理与自然生态系统融合发展的新路子,打造好水清岸绿景美的自然生态廊道,构建更加宜居的城市环境。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