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1日 20:05:2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11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在全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视频调度会上强调,要强化统筹调度,聚焦问题整改,全面查缺补漏,确保高质量完成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任务。余化敏、董刘杰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高质量完成任务,对标目标任务和后评估指标,查短板、找弱项,理出问题清单,建立台账,集中力量解决突出问题,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认真做好省、市反馈问题整改,确保举一反三,全面整改到位。要以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爱你我他(她)·温暖千万家”行动等为契机,深入开展入户走访,重点关注“十类重点人群”,倾听群众心声、解决群众诉求,进一步提升群众满意度。要强化统筹调度,各包乡县级领导要高效统筹调度乡镇(街道)和帮扶单位力量资源,做好指导和督导,形成全县上下齐抓共管、全面落实的工作局面,以过硬的作风、扎实的成效,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