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调研食品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29日 20:33:2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29日,县长余化敏先后到柘城县伯纳贸易有限公司、第三实验小学等地,实地调研食品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并就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余化敏强调,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毫不放松抓好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强化监管力度,严把质量关,加大产品质量抽检频次,坚持可追溯、全过程管理,不断提升食品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织密食品安全防护网。要加强食品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教育培训和食品安全宣传,完善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要认真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进一步健全校园食品安全管理机制,强化食品安全风险管控,及时排查和消除学校食品安全隐患。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