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长余化敏开展巡河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0日 19:46: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30日,县长余化敏先后到安平镇、李原乡等地,对涡河(柘城段)开展巡河工作,实地查看了河道治理、沿岸生态环境等情况,现场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余化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落实好“河长制”工作,切实做到巡河常态化、护河制度化。要进一步加强河流日常巡查和水域岸线管理,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确保县域内河道环境持续改善。要定期对沿岸居民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自觉抵制乱丢垃圾、乱倒污水等不文明行为。要进一步加强水污染防治、水生态修复、河道“清四乱”等重点工作,切实把河道环境治理好、管理好,全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水生态环境。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