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31日 20:59:1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2月31日,县委书记王景宇深入力量钻石二期、金刚石产业园、惠丰钻石等重点项目调研,强调要紧盯项目建设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余化敏、孙若梅参加调研。

  王景宇指出,重点项目建设是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强大引擎。全县上下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进一步增强抓项目促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盯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强力攻坚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早达产、早达效。相关部门要密切协作、凝聚工作合力,全面掌握项目建设中存在的痛点、堵点和难点问题,及时帮助协调解决,促进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各项目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时间、赶进度,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工作,以高品质项目建设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