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举行冬季送温暖暨2022年度优秀环卫工人表彰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0日 21:35:5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10日,县长余化敏出席我县冬季送温暖暨2022年度优秀环卫工人表彰仪式,县领导李传奇、李伟、付正出席仪式。

  仪式中,余化敏为优秀环卫工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及慰问品。

  余化敏指出,环卫工作关系着城市形象,联系着千家万户日常生活。全县广大环卫工作者坚守着平凡岗位、埋头苦干,为改善人民群众生活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环卫部门要以持续提升城区市容环境质量为目标,不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环卫队伍建设,提高环卫服务质量,为我县城市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本次仪式共为全县环卫工作者发放棉鞋1200双、棉服1200套、春秋装1200套和米面油等慰问品。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