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万毅到我县调研取水计量监测体系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2日 20:33:3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12日,水利部水资源管理中心地下水评估处处长万毅到我县调研取水计量监测体系建设工作。县委书记王景宇,县领导蒋云兰、董刘杰参加调研。

  万毅先后到岗王镇、慈圣镇、张桥镇等地,深入田间实地查看我县取水计量设施建设、使用、维护等相关情况。

  王景宇简要介绍了我县取水计量监测体系建设基本情况,他表示,柘城县作为全国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试点县,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和关于治水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围绕全面提升水安全保障能力的总体目标,扎实提升水资源集约节约利用能力、水资源优化配置能力,推动柘城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万毅对我县取水计量监测体系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规划布局早、投资规模大、项目质量优,亮点成效显著,具有示范推广意义,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取水监测计量体系建设,全面、准确、及时掌握农业灌溉机井取水情况,提高地下水开发利用管理精细化水平。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