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3日 21:39: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13日,县委书记王景宇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复员军人、困难劳模及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提前祝他们新春快乐。张建华、孟亚松、董刘杰、王凤洪参加活动。

  在困难党员曹秀勤、曹秀民、韦付亮以及复员军人曹德从、困难劳模杨玉英家中,王景宇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保障和身体健康情况,叮嘱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好各项政策,及时了解解决大家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在困难群众曹玉良、史学文、曹景志家中,王景宇与他们亲切交谈,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与自身的努力下,一定会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要求乡镇、村干部要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及时了解他们的“急难愁盼”并提供精准帮助。相关部门要做好重点对象的动态摸底工作,落实各项帮扶政策,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