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慰问驻商官兵和驻柘官兵、公安民警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6日 21:00:3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16日,县委书记王景宇走访慰问驻商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和驻柘官兵及公安民警,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蒋云兰、任重庆、孙文涛、张建华、黄作发、刘建龙、王震、陈桢、卢体操参加慰问。

  在商丘军分区、武警商丘支队、商丘市消防救援支队,王景宇向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对他们长期以来支持参与柘城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王景宇表示,柘城经济快速健康发展离不开广大驻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的支持与奉献。柘城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部队建设,不断深化军地友谊和军民融合,共同谱写军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驻商部队官兵和消防救援指战员们对柘城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心表示感谢,对柘城去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大家表示,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优良传统,一如既往支持柘城的各项工作,促进军地双方更加紧密地团结协作,推动柘城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随后,王景宇等县四大班子领导还先后到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县消防救援大队、县公安局走访慰问驻柘官兵和公安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按照新一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强化使命担当,聚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