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省委专项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9日 21:25:5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19日,我县召开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巡视柘城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对巡视整改工作加压推进,确保巡视整改问题件件有着落。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化敏、蒋云兰、张曦、任重庆、孙文涛、张建华、孟亚松、何洪亚、刘建龙、李传奇、贺勇钦、王震、张炎耀、董刘杰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王景宇指出,自接到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来,县委坚持把巡视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以解决巡视反馈突出问题为牵引,开展一系列专项整治行动,巡视整改工作取得了重要进展。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认识上再提升,始终站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把问题整改作为清除政治隐患、纯净政治生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严肃认真、扎实有效的整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景宇要求,要在措施上再聚力,强化“目标不变、尺度不松、力度不减”的自觉,对准发力点、把握关键招,始终从问题出发,强化跟踪问效,对已整改的,适时开展专项督查,切实防止问题再次反弹;正在整改的责任单位要对照整改方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难点问题,越抓越紧、一抓到底,推动巡视整改取得更深入更全面更彻底的成效;确保坚持的有成效,对需建章立制深度“调理”的问题,坚持举一反三,常抓常管、标本兼治,确保以综合治理、源头治理实现整改成果最大化。要在责任上再落实,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要切实担负起巡视整改主体责任;各责任单位要加压整改、尽快整改、彻底整改,坚决做到整改成效经得起实践和人民检验。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