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调研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20:47:4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20日,县长余化敏在调研主导产业发展时强调,要对标先进找差距,扩大规模延链条,不断推动肉牛和辣椒主导产业做大做强。副县长董刘杰参加。

  余化敏先后到牛城乡慧康牧业、辣椒大市场等地,详细了解肉牛养殖模式、辣椒电子交易结算中心建设等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余化敏强调,肉牛养殖和辣椒种植作为我县农业发展的支柱产业,对推动乡村振兴深入实施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清产业发展的重要性,把握发展机遇,认真梳理问题,积极协调解决,确保我县肉牛和辣椒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学习肉牛养殖先进模式,在养殖场所、青储饲料、粪污处理等方面取长补短,不断提升现代化养殖能力,进一步提高肉牛品质,并结合我县实际,积极探索现代化、品质化、高端化养殖新模式,实现产业升级,产品增效。要加快辣椒电子信息结算中心建设进度,加强与金融部门对接,加大全国各地辣椒信息展示力度,打造线上与线下交易同步模式,构建我县辣椒交易新格局,助力我县辣椒产业快速发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