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群众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20:51:4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20日,县长余化敏到牛城乡单桥村走访慰问老党员和脱贫群众,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县领导付正参加。

  在老党员梁学识、单士业和脱贫群众单士华家中,余化敏同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收入情况,并感谢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持续关心支持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村集体经济发展,利用丰富的经验,在乡村治理、产业发展等工作中更好的发挥作用,不断推动乡村振兴走深走实。同时要求乡村干部要时刻关注脱贫群众生产生活状况,及时回应脱贫群众诉求,主动提供精准帮扶,用心用情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全面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提升脱贫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