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举行2023年柘城籍企业家新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21:55:3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20日,我县举行2023年柘城籍企业家新春座谈会,向企业家们通报柘城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共庆佳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并致辞,县长余化敏推介柘城县情。蒋云兰、任重庆、孙文涛、刘建龙、李传奇、孙若梅、李伟出席座谈会。

  王景宇在致辞中指出,回首2022年,我们无惧风雨、同舟共济。全县广大干部开拓创新、奋发图强扎实苦干,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城乡面貌显著变化,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离不开返乡创业人员的辛勤付出,感谢广大在外创业人员对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

  王景宇指出,奋战2023年,我们信心满满、携手共进。真诚欢迎在外创业人士能够积极返乡创业就业,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当好企业发展坚强后盾,更加扎实地抓好惠企政策落实,更加贴心地提供涉企服务,更加有力地优化营商环境,让创业者返乡有归属感、创业有成就感。建设平安柘城、宜居柘城、幸福柘城、活力柘城、生态柘城,需要大家贡献智慧力量,真诚希望大家能为家乡发展建言献策,广泛宣传推介家乡,积极回乡投资兴业,多为家乡牵线搭桥。家乡将敞开胸怀,欢迎每一位游子归来,与大家携手共进,为推动柘城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会上,厚德钻石董事长庞爱红、惠丰钻石总经理韩敬贺、美兰生物董事长姬星宇等7位企业家代表作了发言,大家饱含对家乡的深情,畅所欲言,表达了对柘城发展的信心和期盼,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