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 余化敏慰问春节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0日 21:59:1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春节将至,岁寒情暖。在兔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王景宇、余化敏带领县四大班子领导开展春节值班慰问活动,向春节期间仍然奋战在一线的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干部群众及其家属致以亲切问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蒋云兰、任重庆、孙文涛、张建华、刘建龙、李国华、付正、郭海方参加慰问。

  在未来大道看望环卫工人时,王景宇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城市因你们而美丽。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爱岗敬业精神,进一步提升道路清扫保洁水平,让城市更加干净整洁、更加美丽宜居,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社会各界要关心关爱环卫工人,自觉维护公共环境卫生,共同守护我们美丽的家园。

  在县综合执法局,王景宇对执法局在城市管理、民生实事、市容市貌等做出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在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市容市貌、环境卫生、市场维护等方面,执法局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使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大幅提升,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抓好城市管理,再创工作佳绩。

  在融媒体中心,王景宇充分肯定过去一年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王景宇说,过去一年,融媒体中心面对柘城经历的许多大事、喜事,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社会发展、疫情防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等方面,采编播发了大量优秀新闻作品,传播了柘城好声音,塑造了柘城好形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氛围。希望新闻工作者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挥好主流媒体、权威报道的作用,坚持守正创新、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柘城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在县人民医院长江院区,王景宇对医护人员在万家团圆之时仍坚守岗位,以患者为中心、无私奉献、勤奋敬业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他们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在供电公司,余化敏认真听取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供电保障等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亲切慰问。余化敏说,供电保障是关乎群众生活的大事,供电公司要坚持人民至上,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值班值守,用心用情做好服务,确保安全稳定供应,让人民群众安心舒心过年。

  在引江济淮柘城段施工现场,王景宇、余化敏向留岗工程管理及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王景宇指出,引江济淮工程(柘城段)能够按照时间节点顺利建设,离不开一线施工人员的辛勤付出,希望他们在施工过程中注意安全、合理安排休息、保重身体。各相关部门和施工单位要加强保障,用心用情关怀一线施工人员,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营造良好工作环境,争取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