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7日 19:06:0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27日,县长余化敏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县领导付正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起草好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对谋划好未来一段时间的政府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工作部署,认真梳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修改完善好报告,确保报告符合柘城实际、顺应民心民愿。要全面、客观、准确总结我县去年发展成绩,谋准谋实今年工作的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政策措施,坚持稳中求进、实事求是的原则,使报告更好地体现新发展理念,更加符合县域发展实际。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民生实事落实,实行全过程跟踪问效,着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真正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充分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2023年城建项目谋划情况汇报(讨论稿)。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