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28日 20:50:1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28日,县长余化敏召开县政府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经济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领导刘建龙、李传奇、贺勇钦、孙若梅、李伟、林杨洋、刘枫、董刘杰、陈桢、张炎耀、付正、王雷、王志祥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为做好新征程“三农”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全县上下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结合我县实际,谋划好“三农”工作,高标准打造乡村振兴示范区,加快辣椒、肉牛、蛋鸭等产业发展,积极推进“九个城乡一体化”建设,不断谱写我县“三农”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要加强经济运行监测,抓牢重点项目建设,以开局即冲刺、起步即加速的精神状态,全力拼经济、抓投资,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要站位全局、主动作为,积极谋划一批好项目、大项目、新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增动能、添后劲。要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促消费活动,千方百计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潜力,加速县域经济回暖。要全面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大政策支持力度,精准施策助企纾困,助力企业开足马力安全生产。要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创新工作思路,重点开展以商招商、以企引企,形成精准招商“乘法效应”,开创我县招商引资新局面。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