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举行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0日 22:25:4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春风送岗位,就业正当时。1月30日,我县在千树园广场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启动仪式。县长余化敏出席并宣布仪式启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赵洪生,县领导贺勇钦、孙若梅出席仪式。

  近年来,全县上下坚定不移实施就业优先战略,持续强化稳岗就业一系列政策措施落实,就业公共服务体系日渐完善,劳动致富、技能增收的就业理念深入人心,涌现出一批创业兴业的先进典型,我县被评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示范县。2022年,全县累计开展“春风行动”等各类招聘活动37场次,新增城镇就业10134人、失业人员再就业2007人、困难人员就业745人、技能人才14519人。

  据了解,本次招聘活动共组织30余家用工单位参加,线上线下共提供就业岗位近3000余个,并组织政策咨询、农民工维权等一系列配套服务,切实为各企业和广大求职者送温暖、送政策、送服务、送关怀。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