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政府专项债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21:49:5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31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政府专项债工作专题会议,听取有关部门关于专项债项目谋划、申报和实施等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专项债工作,助力我县经济稳进提质。县领导刘建龙、孙若梅、刘枫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政府专项债是扩投资、稳增长的重要抓手,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政府专项债的重要意义,抢抓窗口期和机遇期,积极向上对接争取支持,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健康可持续发展。要相互配合、通力合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高效推进。要全面吃透相关政策,加快完善各项手续,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谋划申报工作,确保安全有效用好专项债,进一步优化城市功能品质、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文明程度,为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