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参加政协柘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讨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21:51:01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31日,县委书记王景宇参加政协柘城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座谈讨论,倾听委员们心声,共商柘城高质量发展大计。孙文涛、郭海方、马波、汪素美参加座谈。

  讨论中,委员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履职热情,围绕如何做大做强企业、优化营商环境、振兴实体经济等热点话题和民生实事谈建议、献对策,现场气氛热烈。

  座谈中,王景宇边听边记,并就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社会组织建设等相关问题现场与大家探讨交流,共同商议解决问题。

  王景宇指出,今年是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县在主导产业发展、文化底蕴、生产要素等方面具有很强的优势,金刚石、辣椒、医药等主导产业发展态势强劲,乡村振兴开局良好,城市建设持续推进。希望工商联界的政协委员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行业和柘城大局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要抱着对家乡热爱的态度,以爱我柘城、不负柘城的主人翁精神,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抢抓历史性机遇,加快自身发展步伐,以百舸争流、千帆竞渡的姿态,彰显我们柘城儿女本色。同时要履职尽责,持续发挥各自的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多引商招商,为柘城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