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31日 21:53:55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1月31日,县“两会”党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王景宇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余化敏主持会议,蒋云兰、张曦、任重庆、孙文涛在主席台就坐。

  王景宇指出,县“两会”将科学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进一步明确和安排今后的工作任务,关乎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柘城建设新征程,关乎柘城在全省“两个确保”和全市“七大行动”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参加会议的全体党员代表、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集中力量开好这次县“两会”,切实把党的意志转化为人民的主张和全县上下的自觉行动。要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的基本工作要求,以对柘城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结合各个领域、行业和部门实际,认真提出建设性的议案和建议,共同审议讨论好县“两会”各项工作报告,充分展示各位代表、委员的智慧和水平,总结好过去成绩,分析好当前形势,把握好发展机遇,进一步凝聚共识,坚定信心,致力于实现经济社会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在商丘建设枢纽经济新高地、对外开放桥头堡新征程中,交出出彩柘城答卷。要严明纪律规矩,带头执行大会各项制度,带头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守会议纪律、组织纪律、保密纪律。在全体党员代表、委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县“两会”各项任务,向县委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委副书记蒋云兰宣读了县委关于设立大会临时党委的决定。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