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墩苗育苗”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21:57:2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日,我县召开“墩苗育苗”干部座谈会,进一步树牢干部到基层培养、在基层成长、从基层选拔的鲜明导向,为高质量建设“五个柘城”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蒋云兰、孟亚松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蒋云兰传达了市委书记李国胜在全市“墩苗育苗”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墩苗育苗”干部代表张曦、林杨洋分别发言,汇报了任现职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打算。

  王景宇在同大家交流时指出,省委实施“墩苗育苗”计划,是着眼河南现代化建设全局和高素质干部队伍建设需要作出的基础性、战略性、先导性重大决策。大家到岗一年多来,熟悉情况快、角色转变快、融入工作快,充分展现了年轻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在基层岗位上展现新作为、练就硬本领,为现代化柘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景宇要求,要在坚定理想信念中“墩苗育苗”。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拥护“两个确立”,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坚持“讲政治、重担当、作表率、开新局”的工作要求,落实“七大行动”“七个高质量”,认真答好“商丘之问”,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要在持续转换角色中“墩苗育苗”。做到从机关到基层、从具体到宏观、从被动到主动的角色转变,始终站位全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实干为要、脚踏实地、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奋斗足迹。要在提升业务能力上“墩苗育苗”。多向书本学、向基层群众学、向实践学、对标对表学,成为业务上的行家里手,切实增强想干事、肯干事、干成事的真本领。要在服务大局中“墩苗育苗”。在思想上高度认同,在行动上更为主动、体现作为,在工作中敢于亮剑、彰显担当,在层层历练中积累经验,以过硬本领展现作为、不辱使命。要在严于律己中“墩苗育苗”。时刻牢记权力是党和人民赋予的,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严守纪律规矩、不逾底线红线,慎用权力、严格自律,旗帜鲜明讲政治、履职尽责重担当、知行合一作表率、团结奋进开新局,为谱写现代化柘城精彩新篇章奉献青春、贡献力量。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