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神火集团副总经理王克强到我县考察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2日 21:59:4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日,神火集团副总经理王克强到我县考察。县领导王景宇、余化敏、刘建龙、孙若梅参加活动。

  王克强先后到力量钻石、惠丰钻石、金刚石产业园、天晶高科、辣椒大市场等地,详细了解我县重点项目建设、主导产业发展等情况。

  县委书记王景宇向王克强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我县以超硬材料、生物医药、电子信息为主导促进产业振兴,大力发展辣椒、肉牛、蛋鸭等产业致力于农业提质增效,坚持“大生态、低密度、强产业、慢生活”的设计理念高规格谋划建设两河新城,打造柘城经济社会新的增长点。希望双方加强沟通联系,加大政企合作力度,共同推动柘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互惠互利中实现合作共赢。

  王克强表示,神火集团将进一步加强与柘城县的沟通对接,围绕产业发展、产城融合等方面洽谈合作,争取合作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达效,为提振柘城经济注入强大动力。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