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副市长高大立到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3日 23:15:04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3日,副市长高大立到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余化敏、付正参加调研。

  在辣椒大市场,高大立详细了解了我县辣椒种植规模、年交易量、电子结算等情况,他指出,柘城辣椒作为我市对外宣传的一张亮丽名片,也是富民强县的支柱产业。希望我县要进一步加大产业培育力度,推广高效种植模式,完善利益联结机制,助力农业提效、农民增收。要依托辣椒大市场,加快电子结算中心平台建设,实现线上线下同步发力,进一步巩固市场交易地位。

  在慧康牧业、莲旺牧业、柘牛四牧等地,高大立现场查看了肉牛养殖、产业化发展等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肉牛产业发展,牢牢把握肉牛产业发展重大机遇,积极探索肉牛养殖模式,不断扩规模育牛源、抓龙头促带动、建链条提效益、育品种创品牌,提高柘城肉牛产业核心竞争力,切实带动农民增收,进一步助力农业产业发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