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10:07:3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6日,县政府党组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围绕主题、联系实际,深入进行自我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余化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议通报了县政府党组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2022年召开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余化敏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大家查摆剖析深刻到位,相互批评开诚布公,整改方向明确具体,达到了交流思想、检视问题、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班子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余化敏在总结讲话时表示,要带头对党忠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国家、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在柘城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带头担当作为,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围绕抓经济稳增长、创新驱动发展、深化改革开放、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生态环境建设等领域,聚力推动柘城高质量发展。要带头为民造福,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大力推进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加快补齐民生领域和社会事业短板,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带头管党治党,深入推进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要带头整改问题,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制定清单、明确任务、压实责任、限期整改,切实把民主生活会的高质量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新成效。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