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7日 10:10:1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6日,县委书记在调研美兰生物、力量钻石、金刚石产业园等重点项目时强调,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市重大决策部署要求,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树牢项目为王鲜明导向,千方百计优化服务配套,全面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为全方位推动我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张建华、孙若梅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王景宇都仔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企业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叮嘱有关部门要坚持一企一策、一项目一专班,帮助指导企业解决好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助力项目早建设、早达产。

  王景宇指出,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全县上下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做好要素服务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企业运行中的困难和问题。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效率,抢抓工程施工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加快配套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