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第四工作组到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8日 09:30:20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7日,省政府拼抢“开门红”督导和服务第四工作组朱志珉一行到我县调研,详细了解我县工业运行、项目复工复产及“万人助万企”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领导余化敏、李伟出席,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县长余化敏简要介绍了我县2022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过去一年,我县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383.3亿元,工业增加值累计实现73.31亿元,工业用电量完成3.97亿千瓦时,增速均居全市前列,为今年起好步、开好头奠定了坚实基础。今年以来,我县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要冲刺”的竞进姿态,凝神聚力抓服务,狠抓企业复工复产,组织专场招聘活动,为提振经济增长增添新动能。下一步,我县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工作部署,继续围绕企业复产稳产达产、落实稳产稳岗政策、重点项目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等重点工作,力争实现全县经济“开门红”,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通过实地座谈,督导组对我县拼抢“开门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县持续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统一安排部署,树牢“拼抢意识”,扎实推进稳投资、促复工、谋项目各项工作,狠抓责任落实,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建设快速推进,企业生产满负荷运行,为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朱志珉一行先后到厚德钻石、惠丰钻石、宝晶新材料、皮革产业园等企业进行实地查看。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