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引江济淮配套工程清障工作加压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8日 09:32:2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7日,县长余化敏主持召开引江济淮配套工程清障工作加压促进会,会议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清障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林杨洋、董刘杰出席会议。

  余化敏指出,引江济淮配套工程是我县重点民生工程,事关全县发展大局,是加快推进全县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该工程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组织领导,制定清障方案,明确专人负责,压实工作责任,着力解决清障过程中的卡点堵点难点,打好清障“歼灭战”。各有关部门要加强统筹协调,靠前服务,做好工程安全和质量管理,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施工环境,确保安全顺利施工。施工企业要抢抓当前黄金施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工程项目尽快建成投用,让广大群众早日喝上长江水。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