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调研城建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08日 15:06:3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7日,县长余化敏在调研城建项目时强调,要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加快民生项目建设,致力打造品质之城,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县领导李传奇、孙若梅、刘枫、付正参加调研。

  余化敏先后到西高速分流道、怡园口袋公园、第二污水处理厂、大连路、周园棚户区改造项目等地,详细了解道路节点绿化改造、污水处理提升、安置房建设、路网联通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余化敏指出,城建项目事关城市发展、环境改善和民生福祉,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推进城市更新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管理,强化沟通、协力攻坚,确保城建项目顺利推进,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

  余化敏强调,要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快推进未贯通道路打通工作,持续优化路网结构,不断改善居民交通出行条件。要切实加大口袋公园建设和开放力度,丰富植物种类和配置,加快老旧设施升级,依据现有河道、路网,高标准规划设计,让水相通、路相连,设施配套更齐全,方便群众娱乐游玩。要紧盯高速口主干道、分流道等重点部位,按照全国文明城、国家园林城等创建要求,全面提高路口绿化品质,提升城市颜值。要在污水治理上狠下功夫,学习外地先进治污经验,结合我县实际,改进现有工艺,不断提高污水处理能力和水平,切实改善水生态环境。安置房建设是重大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群众的切身利益,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强化部门联动,督促建设单位保质量、赶进度,争取早日建成交付,切实将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