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副市长高大立到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0日 10:20:4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9日,副市长高大立到我县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县领导余化敏、董刘杰陪同调研。

  高大立先后到辣椒大市场、万邦物流园、慧康牧业等地,详细了解我县辣椒、肉奶牛等产业发展情况。

  高大立指出,产业振兴是乡村振兴的物质基础,希望我县紧扣乡村产业振兴目标,聚焦辣椒种植、肉奶牛养殖等特色主导产业优势,不断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提升标准化、规范化、规模化水平,做优做强支柱产业。要充分发挥农业龙头企业带动作用,培育壮大农业经营主体,着力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打造供应链,不断提升产业融合水平,促进乡村产业良好发展。要创新利益联结机制,在促进集体经济增收的同时有效带动村民就业,让农业强起来、农民富起来,实现乡村产业全面振兴。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