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6.25”重大火灾事故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10:36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0日,我县召开“6.25”重大火灾事故整改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推进会,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明确任务分工,落实工作责任,全面做好“回头看”工作。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化敏、蒋云兰、张曦、任重庆、刘建龙、李传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6·25”重大火灾事故发生后,全县上下深刻汲取教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采取了一系列有效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开展“回头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狠抓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落实,全力以赴守住安全生产底线;要认真对照“回头看”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重点、精心组织协调,把自查自纠和改进提升贯穿“回头看”活动始终;要结合日常工作情况,重点抓好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持续完善乡镇消防体系建设,落实“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专项治理措施,加强对劳动密集型企业、公共娱乐场所、养老机构等专项整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