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我县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行动加压促进会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16:37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0日,我县召开违法违规占用耕地专项治理行动加压促进会,强调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格耕地保护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守住耕地保护红线。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化敏、蒋云兰、张曦、任重庆、刘建龙、李传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提高站位,坚决扛稳耕地保护政治责任。从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耕地保护的极端重要性,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加强耕地保护的重要举措,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迅速采取有力有效措施,确保专项治理行动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地;要正视问题,突出重点,清醒认识专项治理行动中存在的不足,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广泛宣传相关政策法规,加大动态巡查力度,加密暗访督导频次,坚决遏制各类违法违规占用耕地问题、妥善有序处置存量违法违规占用耕地,守牢耕地保护红线,筑牢粮食安全根基,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