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23:0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0日,县委统战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县委书记王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余化敏、蒋云兰、张曦、任重庆、刘建龙、李传奇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全县统一战线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全县统一战线呈现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

  会议要求,全县统一战线工作要提高站位,在学思践悟中把握统一战线法宝作用,做到从“大团结”“大联合”的永恒主题中把握,从“公约数”“同心圆”的工作原则中把握,从“不过时”“更重要”的重大论断中把握,用心学习、用情领悟、用力践行,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统一战线这个重要法宝继承好、运用好;要突出重点,在凝心聚力中彰显统一战线担当作为。持续加强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聚焦党的二十大强引领,发挥统战优势促发展,围绕重大决策部署抓落实,突出凝心聚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要加强领导,在齐抓共管中巩固大统战工作格局。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层层压实责任,锻造过硬队伍,夯实基层基础,不断完善党委统一领导、统战部门牵头协调、有关方面各负其责的大统战工作格局,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奋力推进柘城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