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调研农业产业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3日 15:40:3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2日,县长余化敏在调研农业产业发展时强调,要加快推进现代化农业步伐,对标对表找差距,全力以赴促提升,推动农业产业提质增效。县领导蒋云兰、董刘杰参加。

  在牛城乡慧康牧业,余化敏现场查看了园区改造、粪污处理等情况,并就存在问题现场交办。余化敏指出,绿色养殖是肉牛养殖发展趋势,要按照现代化养殖园区建设要求,结合我县现有肉牛养殖厂现状,因地制宜、因势利导抓好园区提升改造,完善配套设施,改善园区环境,着力增强市场竞争力。要加强粪污收储运体系建设,积极推广使用新技术新工艺,实现无害化处理和资源化利用,全力打造现代化肉牛养殖园区。

  在辣椒大市场,余化敏详细了解了电子交易结算中心建设、辣椒产业直播平台打造等情况。余化敏强调,辣椒大市场是连接客商、经纪人、群众互通互联的重要平台,也是全国重要的辣椒集散中心,对我县辣椒产业发展意义重大。要加快电子交易结算中心建设进度,抓紧做好后期上线各项准备工作,为辣椒交易提供一流线上服务环境,进一步提高市场交易产值,巩固辣椒大市场交易地位。要充分发挥直播平台优势,将直播带货融入产业链条,用“直播带货+”新模式赋能产业发展,持续增强我县辣椒产业美誉度、知名度,助力辣椒产业做强做优。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