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摆向阳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6日 10:24:22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3日下午,市长摆向阳到我县开展“企业服务日”活动,深入部分企业查看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李进发和县领导余化敏、刘建龙、孙若梅陪同

  摆向阳先后到晶拓钻石和厚德钻石两家企业,查看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创新研发、市场拓展、装备水平、生产工艺、优惠政策享受等情况。在了解到企业在春节期间依然保持生产运行,并在节后很快达到满负荷生产后,摆向阳表示赞赏。针对企业在熟练员工培养、产能扩张、融资需求、上市培育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摆向阳要求有关部门要深入了解企业发展需求,有针对性地开展指导和帮扶,切实帮助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做强做大主业,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在调研中,摆向阳还对企业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到牛城乡消防站和部分商户门店进行查看,了解消防基础设施建设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摆向阳指出,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守牢安全生产底线,是确保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的抓手和基础,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树牢服务意识,压实工作责任,深入项目工地和企业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在招工、融资、要素资源保障等方面,全力为企业提供便利条件和优越环境,促进项目快速建设,推动企业尽早达产满产。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安全生产措施,做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改,加大相关基础设施建设,强化企业安全生产督导检查,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不断巩固提升良好发展态势。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