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17日 09:12:19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16日,县长余化敏到县人民医院检查指导征兵体检工作,黄作发、卢体操、付正一同检查。

  在征兵体检中心,县长余化敏详细了解了体检流程、体检标准、体检医生资质等情况,并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余化敏对应征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投身国防建设给予高度赞赏。勉励大家坚定保家卫国信念,到部队接受锻炼巩固国防,不负青春韶华,为新时代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奉献青春。

  余化敏强调,征兵工作事关军队建设和国防安全,征兵体检是保证新兵质量的第一关。各有关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严格要求,严密组织,抓实抓细征兵体检工作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为军队输送高素质、高层次的优秀人才,圆满完成我县今年征兵任务。

  据了解,此次上站体检人数492人,体检采取小批量、多批次的方式开展,体检将持续3天。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