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脉常到我县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08:43:4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姬脉常到我县包保食品生产经营主体督导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县领导李国华、林杨洋、付正陪同。

  姬脉常一行先后深入我县张桥镇开元小学、创新双语幼儿园、皇集乡乐哈哈幼儿园、河南茶田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柘城分公司、河南跃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柘城分公司等地,详细了解学校食堂员工健康管理、场所及设备卫生清洁、餐具清洗消毒、食品原材料采购和食品安全应急处置等情况。

  姬脉常强调,校园食品安全是食品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学校要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从严把好采购关、加工关、消毒关、责任关,定期对工作人员进行健康体检和食品安全培训,通过源头管控、责任落实、规范操作、精细服务,确保师生吃得安全、吃得放心。各职能部门要加强对学校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的监管和指导,完善权责明确、行为规范、监管有力的学校食品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全力为师生“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