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王景宇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08:47:48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3日,县委书记王景宇深入金刚石产业园、铭盛金刚石等重点项目调研,强调要坚持“项目为王”,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能。县领导孙若梅参加调研。

  王景宇指出,金刚石产业是我县的主导产业、优势产业,金刚石产业园的建成对促进分散的中小企业集中分布、提高土地利用效率、加快产业集聚、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主导产业具有重要意义。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科学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效能,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做好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以实际工作成效为柘城在全省“两个确保”大局中奋勇争先、更加出彩作出更大贡献。

  (供稿:县委办公开办)


编辑: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