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柘城新闻

余化敏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2月27日 09:47:53来源:阅读:字体大小:[ 大 ] [ 小 ]

  2月24日,县长余化敏在督导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时强调,常态长效抓创建,对标对表促整改,致力打造品质之城,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向更高水平迈进,让创建成果更多更好惠及广大人民群众。县领导李传奇、贺勇钦、刘枫参加。

  余化敏先后到千树园、惠发小区、政务服务大厅、长途汽车站、华景路等地,详细了解公园绿化、路域环境整治、便民服务环境改善等相关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交办。

  余化敏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升城市品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持创建为民、为民创建,对照创建标准,持续深化整改,确保城市提档升级,群众幸福指数提升。要提升公园绿地品质,结合口袋公园建设,做实、做细、做好“增绿”文章,为群众提供更多方便可达、管理规范的公园绿化活动场地。要围绕学校、超市、市场等重点区域,科学合理设置停车位,加大违停整治力度,努力让交通更顺畅、群众更满意。要围绕路道两旁、绿地死角、河道沿岸等地,加大卫生清扫频次,真正做到墙边、沟边、路边“三边”清净,积极创造干净整洁、规范有序的生活环境,切实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要强化宣传氛围,引导群众增强文明意识,养成文明习惯,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共建共享良好局面。

  (供稿:政府办信息科)


编辑:张博